保吉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
2018年11月30日 18:28:1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7日,保吉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班戈县委常委、包乡领导、宣传部部长杨仕斌,乡干部职工,乡直各单位,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成员参会,保吉乡党委书记索南杰布主持。

会上,索南杰布指出,大家要深刻领会增强“四个意识”的内涵和意义;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当政治上的明白人,对党忠诚,关键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四个意识”不是空洞的口号,不能只停留在口头表述上,要切实落到行动上;要以党的基本路线为根本遵循,认真领会和正确把握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

杨仕斌强调,要坚决维护党的权威;要对党忠诚、永不叛党;要始终直通基层群众;要搞好调研工作。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