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乡开展“好家风好家训”乡村推广活动
2018年11月30日 18:28:1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门当乡党委联合乡团委组织门当乡古嘎村开展“好家风好家训”乡村推广活动。

活动组织群众对全村卫生、及公路沿线垃圾进行了清理,深入推动了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生活。

活动通过日常生活的点滴事务,引导村民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崇尚科学、破除迷信,移风易俗、改变陋习;用科学理论、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认识自然、认识社会、认识人生,做到信科学不信迷信、信今生不信来世;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加强家庭伦理修养。

班戈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尼玛要求牧民群众要大力弘扬家庭美德,推动家风家训落实到日常言行之中,提升农牧民群众的精神风貌,从而带动乡风民风的好转,美丽乡村建设的“软实力”不断得到提升,更好地推动牧区精神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