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纪委监委督查德庆镇、新吉乡集中整治工作
2018-11-27 11:26:0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1日,班戈县纪委监委为深入贯彻区纪委《关于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工作深入开展的通知》,深入德庆镇、新吉乡监督检查集中整治自查自纠工作。

通过监督检查发现新吉乡未开展集中整治自查,扶贫领域整治自查报告乡纪委落款,文山会海报告还未形成材料文件;德庆镇自查报告需要重新整改,未见人见事;自查情况为覆盖全乡(镇),集中整治工作和扶贫领域整治,均由乡(镇)纪委牵头。

班戈县纪委监委要求,对检查出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进行沟通,其未整改的、未落实的、责任主体不清楚的,要理清思路,深入研究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压实责任主体。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