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乡各村召开迎接第三方验收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8年11月27日 15:54:3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2日,门当乡党委书记尼玛牵头深入门当乡各村召开迎接第三方验收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并对扶贫领域各项的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会议要求,各村组长和双联户户长要压实责任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宣传扶贫领域各项惠民政策;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要配合好第三方验收工作,把此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全力配合第三方验收工作,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员没有特殊情况,都要全员在岗在位,抓紧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要按照上级各部门的相关要求,对各类资料、台账进行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及时完善、准备齐全,分类编制目录;提供好佐证材料,让检查组客观全面、准确深入了解门当乡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思想,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服从市、县、乡安排部署,扎实做好迎检工作,要切实做到帮扶走访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台账资料规范到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第三方验收组。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