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乡召开干部下沉"一包到底"第五次会议
2018年11月27日 15:54:3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抓好落实11月25日,班戈县脱贫摘帽迎检调度工作会议精神,11月26日,门当乡召开干部下沉“一包到底”第五次会议暨再入户再排查问题“清零”调度会。班戈县政协副主席、门当乡包乡干部扎西出席,乡党委书记尼玛主持,全乡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强调,班戈县乡领导干部要9人分3个组,深入各村做最后冲刺工作检查。强化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双联户等基层组织履职敬责和发挥作用,确保“零错误”的工作目标;认真查看门当乡“1144”工作法落实情况,确保良好村容村貌和家居环境暨:一高(提高政治站位)、一清(发现问题必清零)、四除(除松懈情绪、除宗教迷信、除旧衣服、除旧哈达)、四位(卫生到位、精神到位、回答到位、感恩到位)。

会议要求,当前正值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时期,门当乡上下要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最大政治任务、最大民生、最大责任,查漏补缺,完善各项工作;发现问题是能力,解决问题是最大政绩思想,抓问题要“清零”,要用正确的方式方法摸排查找相关问题;抓明白人要“彻底”,确保驻村工作队员全时在岗,通过“双联户”、驻村工作队等加强政策明白人的宣讲力度,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满意度和政策知晓率;确保“零错误”的工作目标,认真看乡“1144”工作法落实情况,做好精准识别和退出等各项工作,精准实现“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确保以良好的村容村貌和家居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国家第三方考核验收做最后的冲刺。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