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门当乡开展“扶贫夜校”学习活动
2018年11月27日 15:54:3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门当乡为迎接国家“第三方”脱贫攻坚验收,门当乡以党建促脱贫开展“扶贫夜校”学习活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建档立卡贫困户、双联户户长和村民参加。

夜校主要学习扶贫政策,主要内容包括,精准扶贫中“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五个一批”、“六个精准”等脱贫政策知识点以及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和享受的扶贫政策等。学习采取提问、现场作答的方式进行。

这种学习模式将持续下去,意在广大干部群众时时绷紧用心学习扶贫政策的这根弦,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切实增强广大干部群众扶贫业务本领,真正做到懂扶贫、扶真贫、真扶贫。

此次“扶贫夜校”学习增强了牧民群众自身素质,做到学习与实践、学习与生活相结合,力争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国家第三方验收。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