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政法系统召开专项动员部署会
2018-11-26 10:36:4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按照那曲市委、政法委的安排部署,近日,班戈县政法委印发了《班戈县政法系统“全面加强政治建警、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并召开专项动员部署会议,组织班戈县政法系统开展“全面加强政治建警、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班戈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布多拉讲话,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玉东对扎实推进“全面加强政治建检、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专项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吴英杰书记关于全区政法部门开展“全面加强政治建警,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批示》和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在全区政法系统开展“全面政治建警、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专项教育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班戈县公安局及各乡镇派出所根据政法委下发的方案,按照计划安排,组织召开了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理论文章及相关文件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重要理论,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使全体干警深刻领会到了政治建警的重要性、必要性。为进一步落实加强政治建警工作,班戈县公安局与珠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进行了公安机关素质强警交流合作,引进了新经验、新理念、新方法、新作风,为锻造过硬公安队伍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班戈县司法局以全面加强“政治建警、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为总目标组织开展了全体司法干警教育阶段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着力加强政法队伍政治建设,着力整顿当前政法队伍在思想观念、素质能力、纪律作风、管理保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整顿少数政法干警理想信念不坚定、专业素养不高、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下降、违纪违法问题时有发生等现实问题。

班戈县法院为有效推进政治建警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加强学习政治建警相关内容,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结合实际,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作风纪律、生活纪律等七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解读。

专项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班戈县政法系统各部门均按照政法委下发的方案,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有序开展了“全面加强政治建警、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有效解决了当前政法队伍中存在的问题,提升了政法队伍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为建设一流政法队伍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