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法院开展"三同步"工作专题培训
2018年11月26日 17:14:0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0日,班戈县法院通过集中学习、分组讨论、观看典型案例等多种形式,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三同步”工作机制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班戈县法院要坚持以依法办理为前提和基础、以舆论引导为关键、以社会面管控为保障,着力提高干警互联网条件下社会沟通、应对风险能力水平,积极顺应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新期待新要求,不断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树立法院机关良好形象,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水平,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此次专题培训增强了法院干警对“三同步”理念的认识水平,切实提高了法院干警运用“三同步”工作机制开展舆论引导、进行依法办理和社会面管控的能力。大家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将把“三同步”理念作为新时代法院工作的重要理念和思维方式,确保科学的理念和工作方法贯穿到我院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和各个环节,切实推动班戈县法院各项工作“上水平、创一流”。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