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会
2018年11月22日 18:49:2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15日,班戈县纪委监委学习《关于对西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的情况通报》文件,班戈县纪委副书记德吉卓嘎主持,全体在岗成员参加。

会上,德吉卓嘎介绍了西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的一些下属单位主要领导和开发局监察室原主任的违纪事实,以及开发局党委原书记和原局长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纪委原书记监督责任不力的问题。通过文件的学习,德吉卓嘎要求各成员要从中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

针对文件中纪委原书记白玛卫东因履行监督责任不力而被组织调整的问题,德吉卓嘎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牢记监督是第一责任,切实把监督挺在前面,加强对监督对象日常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紧盯关键人,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用好问责利器,严格执行“一案双查”,切实履行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责任。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