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乡开展“四讲四爱”暨精准扶贫宣讲活动
2018年11月22日 18:49:2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9日,班戈县“四讲四爱”巡回宣讲团,深入门当乡开展“四讲四爱”第四阶段暨精准扶贫宣讲活动。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尼玛主持,门当乡干部职工、乡直部门、学生代表、牧民群众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班戈县级优秀宣讲员、青龙乡副乡长土旦旦平就第四节点“讲文明爱生活”进行了示范宣讲,宣讲通过举例、问答式、交流式和同基层干群互动式等方式,把理论上的“四讲四爱”暨精准扶贫为主题的宣讲内容转换为带“糌粑味”的群众语言,做到寓教于乐,让广大群众真正理解其内涵,不断巩固班戈县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并付诸在日常工作生活中。

“四讲四爱”宣讲以“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奉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为主题,讲解利民惠民政策,让群众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增强了领袖意识、认同意识,并教育群众做一名爱国守法的好公民、好学生、好僧尼。在讲解“四讲四爱”惠民政策的同时,土旦旦平还讲解了各类贫困对象的脱贫标准、有关扶贫政策的扶持范围、扶贫标准以及卫计、民政、教育精准扶贫等相关政策,着力解决群众对扶贫政策不清楚、脱贫致富积极性不高的问题。

通过宣讲,土旦旦平让群众深刻领会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感受自“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身边发生的变化。让群众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接下来的生活中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增长才干、努力实践、提高本领,才能真正成为社会主义新西藏建设事业的有用之才。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