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乡寺管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
2018年11月22日 18:49:2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19日,门当乡党委组织寺管会开展“两学一做”暨“四讲四爱”专题学习研讨会。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尼玛出席会议。

学习研讨会上,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学习体会,切身感受,畅谈习近平同志是西藏人民拥护爱戴的核心,要从思想上拥戴核心、政治上信赖核心、组织上忠诚核心,行动上捍卫核心。要起到桥梁纽带的作用,将“两学一做”的延伸教育“四讲四爱”深度融入到日常工作中,面对面向僧尼群众宣讲好党的系列利民惠农政策,让群众明白惠从何来惠在何处,用实际行动切实践行“讲文明爱生活”这个主题。

尼玛强调,僧尼们要加强思想建设要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坚持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并做好学习笔记,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切实做到用理论武装头脑,用理论指导实践;结合工作深入宣讲“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内容,切实在宣讲成效上下工夫。尼玛要求,僧尼们要深刻领会“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实质内涵,务必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紧密结合党的民族政策,精准扶贫等惠民惠农系列政策进行宣讲。

通过宣讲,进一步把僧尼们的思想凝聚到创建团结美丽健康幸福门当上来,促使受众从思想上自觉做一个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好群众,好僧尼。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