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乡召开迎接国家第三方扶贫验收工作推进会
2018年11月21日 18:33:3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去.jpg

本网消息 11月13日,班戈县青龙乡召开关于迎接国家第三方扶贫验收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兰阳琳出席会议,青龙乡党委书记尼玛占堆、乡长何九云作讲话,青龙乡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自然组长、驻村工作队等共计80余人参会。

会议就迎接国家第三方扶贫验收相关工作作了动员部署,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再次吹响号令。

会议传达学习了班戈县委、县政府下发的《班戈县脱贫验收接待注意事项提纲》,同时,结合青龙乡实际,对脱贫验收工作作了周密部署。随后,何九云宣读《中共青龙乡委员会关于迎接国家第三方验收工作分工方案》,并作讲话。何九云指出,在验收前的十余天里,青龙乡干部职工要集攻坚之合力、聚攻坚之力量,提高政治站位,走好2018年脱贫攻坚这“最后一公里”,为青龙乡三年来脱贫攻坚工作画上一个完美句号,给党和国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尼玛占堆强调,入户访谈是考核组验收最主要的验收方式,要对一户一个明白人进行再次核查,对于政策不熟悉的群众加强宣讲培训。随后,会议宣读了乡干部包村、村“两委”包组的名单,要做到“一组一人”,在脱贫验收开始前要对明白人进行动员部署,避免出现脱贫验收组到群众家中“一问三不知”情况。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依次在承诺旗上签字。青龙乡党员干部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也是一名脱贫攻坚工作实践者,要绝对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舍小家顾大家,坚决完成新时代新时期党和人民交办的政治任务。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