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吉乡召开迎接国家第三方脱贫验收工作部署会
2018年11月19日 18:24:2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13日,在乡党政一会议室,保吉乡召开迎接国家第三方脱贫验收工作部署会议。班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仕斌,乡党委书记索南杰布,保吉乡副乡长、派出所所长边巴次仁出席,保吉乡扶贫专职人员、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共计54人参会。

会上,杨仕斌结合迎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引导群众转变思想认识,对“国家第三方”检查验收工作要有正确的认识,对检查验收工作要有正确的理解;要针对县、市两级督导检查组反馈的具体问题,要切实整改落实到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乡主要负责人、扶贫办工作人员、各村委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成员,要切实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在具体工作中要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切实将工作做实作细;工作开展要有针对性。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采取有针对性地措施,保证工作实效。同时,在工作中要贯彻落实好县长次仁扎西关于做好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的讲话精神。

索南杰布就做好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实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村“两委”要进一步对照扶贫手册逐项核实完善各项材料,特别是相关佐证材料一定要齐全,相关材料一定要完善好。同时要排查相关程序流程是否合理,及时返现问题要及时解决;要针对县、市两级检查督导组在保吉乡查找出的问题,切实分析原因、理清思路,做好落实整改工作。同时,要结合保吉乡工作实际,进行一次全面深入的自查,确保工作时效性;各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村“两委”要进一步宣传各项扶贫政策,对广大牧民群众一定要宣传到位,对相关扶贫政策要牢牢掌握,通过加强相关政策的入户宣讲,实现每户一个明白人;要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肩负起脱贫攻坚工作职责,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工作中责任心要强、工作标准要高、工作实效要明显。

会上,边巴次仁结合保吉乡工作实际,通过细化工作措施,对保吉乡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能够顺利通过国家第三方评估验收。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