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召开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2018年11月21日 18:30:5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14日,班戈县召开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班戈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曲达主持,人大办公室主任尼玛拉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班戈县人大常委会班戈县政协关于精准扶贫、环境保护、草场征地方面的视察报告》《班戈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政府职能部门和执法单位工作评议办法》《班戈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的通知》《班戈县人大常委会县乡代表履职网络服务平台建设方案》和《班戈县人大常委会阶段性工作总结》;讨论确定了2018年政府部门述职评议单位、方式、时间,和第十二次人大常委会会议时间和内容。

会议同意在修改完善此次会议的议题后,提交到班戈县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并要求结合此次主任会议精神开展好下一步人大工作。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