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检察院机关党支部收看《榜样3》
2018年11月15日 19:13:4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12日,班戈县检察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在家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3》。

通过集中收看,让全体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和鼓励广大党员群众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方式,用平凡的故事、先进的典型讲述入党的初心,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时代特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好榜样,以榜样的力量更好的指引大家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做新时代的检察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决好一切困难,促进党的事业和检察事业不断的前行,做好人民的公仆,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