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食药局开展药品医疗器械安全专项检查
2018年11月15日 19:13:4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图片20181115183254.png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市食药局关于加强药品、医疗器械安全监督检查要求,班戈县食药局高度重视,及时部署,11月13日,班戈县食药局局长带领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县城内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及2家药店检查药品和医疗器械进货渠道、供货方资质、检验报告、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药械经营使用过程规范程度、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合格证、药械的储存保管条件,对有温湿度要求的药械存放,拆专柜设立与使用、近效期或过期药品处置等情况。

经检查发现,班戈县人民医院药品储存未做到“三防”“三离”要求;药品经营单位计算机系统使用不规范、处方药销售管理不规范、中药材标签标识不规范、从业人员健康证明不全等。针对以上存在问题班戈县食药局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依法处置。

此次排查,班戈县食药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人,执法车辆1台次。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