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保吉乡召开危房维修部署会
2018-11-14 17:47:0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保吉乡危房维修工作,提升牧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11月7日,保吉乡党委书记索南杰布组织22户需要危房维修的牧户召开危房维修部署会。

会上,索南杰布给22户危房维修的牧户介绍了相关规定,危房维修是为了使房屋达到“安全、经济、适用、节地、美观”的要求,提高村容乡貌,使保吉乡的环境卫生上新的台阶;农村危房维修是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政府在危房维修时,统一有步骤、有规划的进行建设,保证修建的进度,同时也为大家省心;危房维修工作是保吉乡的一大民生工程,把危房改造的“阳光”普照到最困难弱势群体身上。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