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北拉镇检查站加强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8年11月15日 10:50:1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保证客运车辆安全平稳运行,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11月5日,班戈县公安局北拉镇检查站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中,北拉镇检查站对过往的车辆仔细检查,严格按照“逢车必查、逢疑必查”的原则,24小时不间断对进出车辆、人员、物品进行严格检查;核实驾驶员身份信息,狠抓假证无证驾驶,严厉打击该类违法犯罪行为;检查执法过程中,严格公正,公平、文明执法,把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展现给人民群众。

此次工作检查站民警严格履行检查站职责,严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有效维护班戈县交通秩序持续平稳。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