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普保镇开展微型党校培训工作
2018年10月30日 19:39:1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24日,普保镇开展微型党校培训工作,班戈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占堆出席培训会。普保镇党委书记旦增桑布主持会议。村(居)“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牧民党员和牧民群众代表共计68人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普保镇纪委书记仓决卓玛带领参训人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守纪律。

旦增桑布带领参训人员学习了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习近平同志对脱贫开发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旦增桑布强调,要采取超常举措,拿出过硬办法,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用一套政策组合拳,坚持全面脱贫目标不动摇,确保在既定时间节点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创新精神推进扶贫开发。

占堆指出,见实效是检验的标尺,脱贫工作的重点就在实效上。打赢脱贫攻坚战,空喊口号、好大喜功、胸中无数、盲目蛮干不行,搞大水漫灌、走马观花、大而化之也不行。付出努力后最主要的就是要取得实在的效果,脱贫工作做得好不好、贫困群众有没有脱贫,不能自说自话,要让群众来评价,脱没脱贫要同群众一起算账,要群众认账。只有在“实”字上下了真功夫、硬功夫、苦功夫,才能啃下脱贫攻坚这块硬骨头,才能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