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保吉乡派出所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2018年10月24日 19:07:5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加大法制宣传力度,切实增强辖区群众法律意识,提高法律素养,10月15日,班戈县公安局保吉乡派出所联合乡综治办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向群众进行宣传,并针对如何防范火灾、防拐、防骗、反邪教等方面的常识和赌博、毒品的危害性进行讲解,同时,民警在现场向群众大力宣传《婚姻法》《道路交通安全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群众知法、懂法的意识,增强群众的法律观念,提高群众的安全防护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2人,增强了广大群众维护社会稳定的自觉性,提高群众的对不法侵害行为的警惕性,为创建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