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吉乡开展农村集体产权暨清产核资普法教育工作
2018年10月19日 12:03:2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9日,新吉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以“集中教育、统一学习”的方式,“入户宣讲、座谈讨论”的形式,在新吉乡扣求村、诺地村组织学习了《班戈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清产核资普法教育工作内容》。

此次教育学习专题会议共计有154人参加,受教育面达到85%左右。

首先,由新吉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成员,索朗次仁,结合目前新吉乡农村集体产权改革工作面临的形式,对在新吉乡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向在座的牧民群众进行了讲解,并要求牧民群众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配合县、乡、村三级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以此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为契机,为完成牧区改革和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其次,结合《班戈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清产核资普法教育工作内容》像牧民群众进行了学习教育,结合相关法律知识和典型案例,为牧民群众详细讲解了“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和牧民群众要引以为戒,严格要求自身、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以律己,坚决维护农村集体资产,坚决杜绝出现挪用、占用、挤用集体资金的现象。

最后,在场的党员干部和牧民群众纷纷对此次学习进行了讨论,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学习的典型案例为戒,严格要求自身,以“保护集体资产为荣、贪污集体资产为耻”,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和职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身,积极协助县、乡、村三级全面完成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