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开展县城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2018年10月18日 11:19:5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12日,班戈县商务局协同安监、公安、消防等单位对县城特种设备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对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气瓶、电梯等的使用登记、定期检验情况,现场作业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锅炉的日常运行记录、检查维护、管理规章制度是否上墙情况,液化气站是否充装超期未检气瓶、气瓶充装前后是否做有记录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此次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共计出动执法人员5人,检查县域内在用锅炉15台,电梯3台,对于发现的安全责任人员不明确、日常维保工作记录不健全等2条问题,检查人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本次检查中,同时对使用单位管理人员进行了安全管理约谈和现场培训,有效提高了使用单位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