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易地扶贫搬迁验收组深入德庆镇开展房屋验收
2018年10月18日 11:19:5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12日,班戈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主任扎西巴丹及两位监理在德庆镇镇长顿珠次仁和扶贫办工作人员旺珍的陪同下,深入乡那村和南美村、那高查居委会验收易地搬迁房屋。

验收组在验收过程中与施工队老板进行交谈详细了解易地搬迁房屋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设进展,按照新建房屋须建筑面积适当、主要部件合格、房屋结构安全和基本功能齐全的原则,对房屋状况进行现场检查。

在验收过程中发现乡那村,窗户型号不符合设4要求;阳光房漏水严重;门边缝隙太大处理不规范;涂料掉色严重;木地板空鼓严重;门边缝隙太大处理不规范;房屋漏水严重平地板、踢脚线有损坏现象;局部门倾斜严重;部分房子没有灯泡。南美村存在的问题,藏式块没有安装;门边没有刷涂料;工人用房没清理;房面没有刷清漆;局部倾斜有冻坏现象;大门柱宽没有安装;门洞预备不规范。那高查居委会存在的问题,房屋由漏水现象;玻璃密封不严实;窗户没有安装单框双玻璃;房雷带没有刷银粉冻;阳光房漏水现象;门密封不严实。并为以上存在的问题给予一周的时间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