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吉乡机关党支部召开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活动专题生活会
2018年10月18日 11:14:5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14日,新吉乡机关党支部召集了29名党员干部开展了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赵春友主持。乡党委书记旦巴旺堆等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生活会。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主题,按照各自撰写的剖析材料全面深刻地进行了个人剖析,并秉承“公正透明”的原则对其他党员提出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耐心倾听虚心接受同事给予的批评指正,针对指出的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真正做到了正视问题、深刻剖析,党支部成员之间真正打消了顾虑,甩掉了包袱,对党支部和支部成员实事求是地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切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对照查找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活动提出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内涵及意义;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在任何时候都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认真履职尽责。要积极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