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乡开展“创业就业好榜样”评选活动
2018年10月18日 11:14:5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15日,门当乡开展“创业就业好榜样”评选活动。班戈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尼玛主持活动。门当乡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尼玛强调,要自觉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敬业爱岗,遵纪守法,积极投身临门当乡建设,在构建和谐门当乡进程中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勇于贡献青春力量,热心社会工作,在自强励志、创业就业、环境保护等方面具有高尚人格魅力,或在其他方面具有典型代表性,号召力和影响力。

此次活动共评选出创业就业好榜样10名干部。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