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保镇召开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专题生活会
2018年10月18日 11:14:5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15日,班戈县普保镇组织普保镇在家24名党员干部于普保镇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普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阳旭主持。

会上,普保镇党委副书记次仁康珠通报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和查摆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作了党委班子对照检查;党群办工作人员杨宝通报了2018年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阳旭作班子成员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们严肃查摆自身问题,互相开展批评;县纪委塔巴措姆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点评;参会的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阳旭表示,各领导班子成员要端正心态,虚心接受批评,拿出行动,坚决整改自身问题,保持干劲,努力做好普保镇各项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严肃了普保镇的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增强了普保镇全镇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积极性,全面提升了基层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保持了基层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推动基层各项工作的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障。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