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法院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2018年10月16日 18:29:2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法院支部组织在家全体干警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会由班戈县法院党组成员、支部书记白卓主持。

会上,白卓强调了政治理论学习会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同志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仅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和道德修养,还要把学习贯彻到实际工作,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努力完成本职工作。

班戈县法院干警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有利于让自己的思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把握时代前进的方向,正确指导自己的学习工作。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