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法院学习贯彻第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
2018年10月16日 18:29:2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班戈县法院副院长旦增旺久强调,党的第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着眼于新的形势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深入学习和宣传党的第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法院干警必须要有超前的思想觉悟,学习党的第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必须要先人一步、领会要深入一步、落实要更进一步。

旦增旺久要求,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第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要反复学、深入学、系统学,切实将党的第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在学习的基础上进行交流,在激烈的思想碰撞中提炼精华,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需求,将会议精神贯彻到执法办案的每一个环节,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让广大农牧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带来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