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保吉乡开展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界定工作
2018年10月16日 18:29:2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10日,保吉乡副乡长洛多带领保吉乡工作人员,深入热她村开展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界定工作。

保吉乡党委书记索南杰布对工作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界定工作要按照班戈县文件要求进行。同时,保吉乡工作人员要配合村“两委”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完成此项工作任务。

在热她村,保吉乡工作人员首先对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界定工作,进行了现场宣讲,引导广大牧民群众积极参与此项工作。并充分保证村民的知情权、决策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保吉乡工作人员按照依据法律、尊重历史、照顾现实、实事求是的原则,根据工作操作规范及填表说明,初步登记了村集体经济合作社成员及81户成员基本信息,逐户筛选有争议和无争议人员,做到精准无误,并初步完善了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摸底登记名单相关表格,为进一步完善“一户一档”和“一村一档”工作提供保障。

此次通过深入热她村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界定工作试点开展界定工作,为逐步推进全乡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界定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