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学习吴英杰书记关于班戈县工作的讲话
2018年10月16日 18:29:2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中共班戈县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吴英杰书记在听取班戈县委县政府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的通知要求,10月10日,班戈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家职工干部召开学习会。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曲达主持会议。

班戈县人大办公室主任尼玛拉吉传达了文件内容。然后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对于文件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学习,人大机关职工干部表示,吴英杰书记的讲话无一不透露出对班戈县的发展、广大群众以及职工干部的关心和期盼,要牢记吴英杰书记的讲话,以此作为动力和方向,更加努力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最后,扎西曲达要求,要以吴英杰书记此次的讲话为契机,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党的纪律,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查找自身和工作中的不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不断加强工作的能力与实效性,始终做到遇事不糊涂、关键时刻起作用,切实提高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能力。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