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次集中学习会
2018年10月16日 18:29:2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12日,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主持召开班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会。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在家县级领导,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单位及扶贫办、财政局负责人,共15人参加集中学习会。

学习会上,按照班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会安排内容,县委宣传部、县环保局、县财政局先后传达学习了《吴英杰、丁业现在全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吴英杰、齐扎拉在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的意见》等三份文件。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深入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切实做好环境保护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为进一步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措施奠定了扎实基础。

潘刚平强调,班戈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不断加强干部职工对网络安全的重视度,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信息化管理工作。

潘刚平指出,网络安全工作是意识形态领域的一项重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舆论导向,控制舆论阵地,是打好舆论战的重要举措,并以实际例子反映舆论消息的危害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上来,充分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用心学习,准确理解习近平同志生态文明思想所贯穿的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的核心要义,所体现的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的科学把握,所彰显的对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的责任担当,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得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委、政府、人大要严格按照中央规定的责任划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保障措施、深化监管协助,切实做好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工作。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