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举办“五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现场经验交流会
2018年10月10日 19:02:4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从整体上提升班戈县“五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水平,切实把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10月4日,班戈县沙漠寺举办“五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交流会暨观摩会。班戈县副县长兼民宗局局长潘多,县政协副主席、沙漠寺活佛晋美·厅觉旦增,扎君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副主任索朗平措出席会议。10个寺管会(片区寺管会、拉康管理小组)主要负责人和各寺庙(拉康)僧尼代表参会。会议由扎君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副主任索朗平措主持。

交流会上,各寺管会(片区寺管会、拉康管理小组)主要负责人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主要措施、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县政协副主席、沙漠寺活佛晋美·厅觉旦增和10个寺庙(拉康)僧尼代表围绕“五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晋美·厅觉旦增表示,遵行习近平同志提出的“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是宗教界代表人士和寺庙僧尼维护宗教和睦,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和谐,维护祖国统一,努力争当先进僧尼的思想指南、行动准则、努力方向,他希望广大寺庙僧尼继续坚决贯彻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决策部署,主动配合、支持党和政府的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履行自己的公民义务、社会责任。

潘多要求,大家以此次经验交流会和观摩会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发扬好的经验和做法,谋划新思路,采取新举措,各寺管会切实履行具体落实责任,要及早进行总结、梳理,把握进度、找到短板、拉动后进,圆满完成“五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各寺管会(片区寺管会、拉康管理小组)主要负责人和各寺庙(拉康)僧尼代表参观了门当乡片区寺管会和沙漠寺。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