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九云带领工作组深入班戈县青龙乡各村开展慰问活动
2018年10月10日 19:02:4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5日—7日,青龙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何九云带领工作组深入各村开展走村入户慰问活动,督导检查维稳、精准扶贫、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驻村工作开展情况。

工作组对青龙乡9个行政村进行慰问,何九云一行每到一个村深入牧户家中了解村情民意,了解驻村干部生活方面,并发放慰问品。并要求,各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严格按照相关干部驻村纪律,在“十一”节点期间加强值班带班制度,强化维稳措施落实;做好精准脱贫工作,2018年是班戈县脱贫之年,精准扶贫是今年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精准扶贫工作,实现青龙乡脱贫确保不拖全县的后腿;检查各村脱贫计划、方案等扶贫材料和基础数据,了解各驻村工作队脱贫工作掌握情况;同时要求各村驻村工作队加强精准脱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改,按照村有册、户有卡的精准扶贫工作要求,限期内整改和补齐各种数据、材料;检查各村基层党建、“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社会综合治理、强基等工作。

通过此次的督导检查找出各村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将把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的整改,为驻村工作队日后的工作找准了目标和方向,更好地带领青龙乡人民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