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司法局深入司法所开展安置帮教督查工作
2018年10月09日 19:16:4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28日,班戈县司法局副局长阿旺曲杰带领联合检察院组成的督查组,深入班戈县部分乡镇司法所安置帮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督查组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检查安置帮教人员档案、现场了解安置帮教人员的思想动态及衔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督查。督查组对司法所开展安置帮教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安置帮教管理组织健全,各类材料收集比较齐全,档案管理规范,对每名安置帮教对象都成立了帮教小组,落实了帮教措施。其中,佳琼镇司法所做的比较规范。

此外,督查组负责人对下一步安置帮教工作提出要求,规范安置帮教工作各项制度和工作措施,并逐项落实;全面摸清安置帮教对象的底数,防止脱管,详细掌握他们的基本情况,对症下药,因人施教;加大安置帮教工作宣传力度,让更多的社会组织和志愿者参与、支持安置帮教工作,切实维护好辖区社会的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