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开展《宪法》《监察法》和全国“两会”等精神法律政策知识考试
2018年10月09日 19:16:4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29日,班戈县与山南市同步开展《宪法》《监察法》和全国“两会”等精神法律政策知识考试。班戈县公检法、县(中)职140余名在家干部参加考试。

班戈县政法委书记、普法领导组组长布书记担任总监考。司法局局长、组织副部长担任巡考员。纪检、检察院、法院、妇联负责人担任监考人员。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开卷答题,题型有单项、判断、填空、简答题,考试内容包括《宪法》《监察法》和全国“两会”等法律政策知识。通过考试,使全县干部职工对《宪法》和《监察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干部职工贯彻执行法律法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法律知识考试开展,将推动班戈县干部职工学法用法活动向纵深发展、提高各级干部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依法管理的水平和能力。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