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司法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2018年10月09日 19:16:4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抓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9月27日,班戈县司法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班戈县委办转发的《王拥军在那曲市西部四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文件精神以及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王拥军的讲话精神,要把内容学透、把要求记牢、把弦上紧,要把主体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要求,增强主体责任意识。要树立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就是最大的政绩的观念。领导及负责人都要强化“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好所部门的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局中人、带头人,自觉抓班子,带队伍,做表率,立标杆。要突出廉洁从政、作风建设、选人用人等重点,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追责问责,倒逼主体责任的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等突出问题全面自查,深刻剖析,见人见事见细节。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