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新吉乡纪委开展国庆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
2018年10月09日 19:16:4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图片20181009181107.png

本网消息 9月30日,新吉乡纪委组织乡党政办、新吉乡人大办相关工作人员对新吉乡周边的7个茶馆、2个娱乐场所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党员干部假日期间违规使用公车及国家公职人员参与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娱乐活动等一系列违规违纪问题。

节前,新吉乡纪委组织召开会议,要求各党员干部职工要强化作风建设,严禁用公款购买或变相购买各类物品;严禁出现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严禁用公车、公款、公物参与赌博活动。

新吉乡纪委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监督检查不缺位,建立常态化监督检查机制,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各村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查纠“四风”问题的日常督查,建立检查台账,在新吉乡政府醒目位置粘贴举报电话,严格加强对干部的管理,同时加强对违规违纪苗头性情况的提醒和监督,切实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责任意识,有效杜绝违规违纪问题现象出现,新吉乡纪委将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力求做到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得到好转,引导党员干部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