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乡村级致富带头人慰问1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
2018年10月09日 19:16:4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29日,门当乡知荣村村级致富带头人达荣对桑姆村石多尔等1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慰问。班戈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尼玛出席慰问活动。

活动中,达荣向贫困户宣讲了当前国家对贫困户的一系列政策,让贫困户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并结合自身经验,阐述了自己是如何一步步实现脱贫,开始走上小康生活,让贫困户彻底摆脱“等、靠、要”的思想,鼓励他们学习新技能,自己的困难自己解决,靠技能、靠劳力脱贫。

活动上,尼玛代表门当乡党委政府对达荣表示了充分的感谢,并要求贫困户以达荣为榜样,摒弃“等、靠、要”的思想,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结合自身实际,利用技能、劳力早日实现脱贫。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