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吉乡开展村级环卫工人培训会议
2018年10月09日 19:16:4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4日,保吉乡党委书记索南杰布组织各村环卫工人,开展“村级环卫工人培训会议暨环卫工设备发放仪式活动。活动共计29人参加。

培训会上,乡党委书记就对环卫工人工作职责、劳动纪律、安全常识、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运处理、环卫设施日常管理等作业规范和管理规定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各村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积极探讨,鼓励环卫工人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共同建设美丽保吉。

最后,索南杰布鼓励他们发扬“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精神,持续做好保吉乡生态环境卫生工作,为巩固文明保吉、干净保吉、舒适保吉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14台推车、84件冬夏服装及环卫衣帽84套、252个(大、小)扫把、329个(手套、编织袋)等设备。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