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吉乡开展退伍军人开展“军人之家光荣之家”门牌发放仪式
2018年10月09日 19:16:4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体现对退役军人的关爱,增进军民团结,积极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10月4日,保吉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结合保吉乡正在开展的“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之让“党旗飘起来、党员站出来、贫困户富起来、形象树起来”系列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退伍军人开展“军人之家光荣之家”门牌发放仪式活动。

“军人之家光荣之家”门牌不仅是退役军人身份的标志,是党和政府给予的崇高荣誉,更是党和政府对退伍家庭的关心、关爱体现,也是发扬“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

革命精神,同时是持续增强军人使命感、荣誉感,事业感延伸作为。

仪式上,保吉乡党委书记索南杰布要求退伍军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坚决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及全力支持各级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和幸福家园建设者!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