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法院学习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2018年10月08日 18:49:4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法院以政治理论学习为抓手,采用集中学习和相互交流学习心得相结合的方式,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进行了认真学习,并进行了交流。

学习中,班戈县法院副院长旦增旺久指出,新时代审判机关干警不仅要有扎实的法律功底和过硬的业务本领,更要注重政治理论水平的不断提升,用理论指导实践促进工作,将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提升“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以优质的司法,服务小康社会建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

学习结束后,班戈县法院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相互交流,在交流中再学习,在学习中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修养。法院干警表示,要在集中学习外加强自学,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切实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通过不断学习,班戈县法院干警思想觉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政治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在思想上讲奉献,在行动上听指挥,作风优良、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