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乡党委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暨资料整改反馈会议
2018年09月30日 18:21:1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27日,门当乡召开乡党委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暨资料整改反馈会议。此次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尼玛主持。班戈县驻门当乡包乡干部扎西出席会议。乡扶贫办全体成员,各村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尼玛宣读了那曲市纪委对班戈县各乡镇督导检查反馈的意见建议,并要求各村对照问题进行自查自评整改落实工作。尼玛要求,要继续完善一户一档、一户一卡等资料内容,确保数据信息及时更新;继续完善整理乡、村两级脱贫攻坚工作资料;全力做好一村一合经济合作组织的利益联结机制,务必做到全覆盖,全受益;继续推进转移就业工作。

在听取各村资料整改情况后,扎西指出各位驻村干部要继续完善整改资料内容,严格按照乡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时间完成整改落实,各位工作人员要担起责任,明确自己的工作方向,并做到熟悉掌握自己工作的内容,了解村情民情,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等内容,全力做好入户宣讲工作,确保牧户群众满意程度,积极推进全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

最后,江白次仁就贫困村、贫困户退出程序填写进行一一讲解,重点针对2018年牧户收支统计情况进行详细说明,要求各村严格按照月动态监测内容进行注意填写,确保接下了包村干部再次下村入户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