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乡开展“我与改革开放40年故事会”活动
2018年09月30日 18:21:1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将年轻一代青少年学生、群众对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行一个提醒,9月21日,班戈县政协副主席、门当乡党委书记尼玛组织开展“我与改革开放40年故事会”活动,并邀请门当乡老干部讲述40年来门当乡的发展变化。全乡干部职工、乡小学代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负责人共计58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尼玛讲述自己初来门当乡工作到现在的发展情况,刚到门当乡时,干部职工没有电可以使用、没有单独的住房可以居住,都是两三个人挤在一起居住,现在一人分配一套住房。

此次活动讲述了门当乡40年以来,从吃不饱肚子走向温饱;从风吹日晒走向新房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