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乡召开第四季度及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8年09月30日 18:21:1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27日,门当乡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及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乡党委书记尼玛、乡长刘国强及各乡直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全乡在职干部共35余人参会。

会议总结了门当乡2018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然后对门当乡第四季度及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刘国强传达了上级安全生产的文件及指示精神,再次对今年门当乡第四季度及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全面安排与部署。重点强调了对建筑工地、道路交通、散装油料点、学校、人员密集场所等领域的安全监管,确保不出任何纰漏,严格落实责任。同时,对不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落实安全生产措施、不遵守安全生产制度的企业和施工单位,乡安委办等相关行业部门要严管重罚、坚决做到发现一家、处理一家。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