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吉乡开展农牧民实用技术“牛羊养殖”培训班
2018年09月17日 19:00:4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10日,保吉乡党委书记索南杰布安排建档立卡贫困户,由班戈县统一安排培训老师在保吉乡四合院召开2018年那曲市班戈县保吉乡农牧民实用技术“牛羊养殖”培训班。此次共计46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标准化饲养管理、种草养畜新技术、规模化养殖与管理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辅导讲解。在讲解中,授课老师不时与牧户互动,认真解答牧户在养殖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同时,老师结合保吉乡养殖实际,将整理的牧区养殖技术方面的相关资料分发给参加培训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并向他们介绍了应掌握的必备技术。

通过此次养殖技术培训,建档立卡贫困户在很大程度上转变了传统的养殖观念,调动了农牧民的养殖积极性。也为提高牧户养殖技术水平,精准扶贫、脱贫致富及畜牧业的长远发展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