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保镇开展村(居)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年09月17日 19:00:4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10日,班戈县普保镇组织10个行政村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召开村(居)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普保镇纪委书记仓决卓玛主持,共计48人参加。

会上,由普保镇纪委书记仓决卓玛带领参会人员学习《普保镇妇联改建工作方案》;由普保镇党委书记旦增桑布作重要讲话,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由普保镇党委副书记次仁康珠为参会人员作妇代会改建妇联业务知识培训,为参会人员进行答疑解惑,确保普保镇妇联改建工作有序稳健开展。

旦增桑布指出,在普保镇妇联改建工作开展过程中,要把握新时代使命,切实提高妇联改革工作认识。将村妇代会改建为妇联,选举妇联主席、副主席并建立健全妇联执委会,有利于将工作触角延伸到更广泛领域,团结各行各业优秀女性,汇聚更多的社会资源为妇女群众服务,更好地代表妇女群众利益;明确改革的目标和任务,推动妇联基层组织新突破。要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的工作原则,使“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的传统模式变成“上面千条线,下面一张网”的新模式,真正把热心妇联工作、会做妇联工作的女性吸纳到基层妇联队伍中来;深化妇联组织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妇女事业新发展。要围绕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开展妇女工作,把妇女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凝聚在党的周围,使妇联组织真正成为组织健全、覆盖广泛、充满活力、服务高效,党和政府满意、妇女群众信赖的基层群众组织。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