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吉乡开展辖区内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
2018年09月17日 19:00:4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12日,由保吉乡党委书记索南杰布统一安排,保吉乡安全生产工作专干、保吉乡派出所共计3人对保吉乡辖区内建筑工程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活动。

检查组主要针对在建工地的施工用电、施工人员佩戴安全帽、临建设施、消防设施等进行了仔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登记,责成施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要求施工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坚决落实好安全措施,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坚决制止违规施工行为,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通过现场整改、限期整改,此次检查纠正了违章作业、违规施工的不良行为,促进了施工单位对施工人员的安全知识教育,提高了施工人员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提高了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整体水平。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