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桑珠一行赴班戈县督导“四好农村路”工作开展情况
2018年09月17日 19:00:4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10日,那曲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次仁桑珠、昌都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丁增多加一行,赴班戈县检查指导“四好农村路”工作开展情况。班戈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永胜,副局长斯曲次仁、工程师李俊全陪同。

此次主要检查在建项目的施工现场、各项资料、路长职责、2018年项目开展情况及“四好农村路”公示栏等相关工作。检查组对班戈县改建项目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交通运输局一直积极配合,并就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分别针对性的对施工方及监理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下一步,对班戈县在建项目,交通运输局将对施工方及监理加大管控力度,杜绝一切质量隐患,实行项目责任制,落实到人头上,力争把班戈县四好农村路工作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