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乡召开落实县委巡察工作反馈意见部署会
2018年09月17日 19:00:4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11日,门当乡召开落实班戈县委巡察工作反馈意见部署会。会议由班戈县政协副主席、门当乡党委书记尼玛主持。全体在家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班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门当乡反馈的问题,逐条逐项认真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细化责任分工,强化整改措施和具体完成时限,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

尼玛要求,全体在家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坚决把巡察整改作为严肃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职责,落实整改责任人,及时研究和解决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需要整改事项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对县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要明确整改目标、细化整改措施、限定整改期限。凡具备整改条件的,立行立改,对所有反馈问题都积极努力,创造条件,确保在规定期限内全面完成整改任务;要认真学习整改方案,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形成相互衔接、相互配套的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整改成果长远长效,实现标本兼治。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