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学习贯彻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年09月14日 18:09:1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6日,班戈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曲达出席会议。

扎西曲达强调,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是在全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信心百倍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与狠抓县委、政府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以来西藏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领会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关于做好西藏工作的一系列新思路和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藏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在掌握精神实质、坚定信心意志、推动各项工作上下功夫,心无旁骛抓落实,同心同德开新局,奋力推进班戈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扎西曲达要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练内功。加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保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能力,提高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强服务。人大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局工作中去谋划推进,切实发挥党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树形象。人大及其常委会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担负法定职责的工作机关和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代表机关,要抓好作风建设,树立好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形象。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